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益阳安化县供电公司:监督执纪不松懈 作风建设在路上

2023年05月26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临近周末,请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常敲警世之钟,坚决杜绝酒驾醉驾、黄赌毒行为。”一条廉洁提醒短信如约发至国网益阳安化县供电公司干部员工的手机上,这是该公司纪委用短信常态化监督提醒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25日,安化公司主要负责人、纪委负责人率人资部、纪委办工作人员深入本部办公楼、供电所开展作风建设督查,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干部员工提振精气神。

当天一早,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办公大楼门口开展突击检查,严查全员作风纪律与工作状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本次专项督查采用“查、看、问”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工作纪律、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情况,对工作人员进行酒精检测,严防出现节后工作“不收心”、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作风问题,确保“人在岗、身在位、心在责、事在办”。

据悉,下阶段,国网益阳安化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真抓真干、统筹兼顾,结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不定期组织检查和暗访,让树立正确纪律观念、严守相关制度规定、增强自律意识成为常态,引导职工“讲纪律、守规矩”,以抓作风建设的新担当为公司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璟璇 邓鑫)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