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邵阳铁塔:为绥宁“四月八姑娘节”通信畅通保驾护航

2023年05月29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4日至26日,邵阳绥宁县举行苗族“四月八姑娘节”系列活动,从主会场隆重的开幕式,到各分会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吸引了各路游客纷至沓来。为保障活动期间通信网络通畅,邵阳铁塔公司成立专项通信保障小组,发挥铁塔公司统筹职能,组织各通信运营商就活动期间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做好部署,制定通信保障方案,确保活动期间通信信号稳定畅通。

根据部署,邵阳铁塔提前对5个重点活动场所进行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共派驻5个小组10台车,满载油机做好准备,对活动举办所在区域的覆盖基站进行巡检、维护、整治,将相关基站全部纳入重点保障范围。监控中心、区域经理、维护助理均随时做好关注和调度,与各通信运营商保持实时联络;维护人员7*24小时轮班值守,做好基站运行情况实时监控,确保保障活动现场和相关区域信号万无一失。

本次共重点保障基站48个,累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136人次,紧急排除故障12起,应急车辆49台次,发电油机32台次.邵阳铁塔公司以零故障、零断站、零投诉的成绩,助力“四月八姑娘节”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以本次通信保障为契机,立足资源统筹优势,深化共享,积极变“通信塔”为“数字塔”,服务行业和民生,助力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明)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