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荣获全国5C级营地

2023年05月30日14: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一角。单位供图
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一角。单位供图

日前,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关于“第三批全国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公布,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荣获全国5C级营地,该营地是湖南省目前首个获评且等级最高的营地。

据了解,仰天湖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总占地面积1200亩,由仰天湖大草原4A景区、云集营地、云奢营地、云野营地、湖上云居帐篷营地、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六大部分组成,是我国南方露营规模最大、影响最广、营地类型最多的营地之一。

目前仰天湖大草原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一期)投入运营规模:全装备营地(含营位、帐篷、气垫床等)营位80个、树屋13个、集装箱式营位15个、固定式房车3个、自助营位60个,可同时接纳460名露营客。

其中云野帐篷营地占地面积150亩,可搭帐篷300余顶,并设有星空主题帐篷区、自搭区、活动区、露营生活服务区等功能区,营地将户外美学与自然美景融合,让旅客真正住在风景里。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驾车旅居车(帐篷)营地是旅游住宿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等级评定,对于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仰天湖大草原景区的优良形象有重要意义。景区也将持续推动自驾露营旅游健康高效发展,不断增强景区自驾游吸引力和影响力,以更高的标准为自驾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邱佳乐)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