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会成立

2023年05月31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9日,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会在长沙举行成立大会。任林当选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会主任,田地为秘书长。

会上长沙市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易衡卫宣布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名单。湖南省美协副主席、长沙美协主席卢雨,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湖南省美协少儿艺委会主任黄啸,全国美育创始人大会私董会代表张凯,艺委会顾问代表陈卫和先后致辞发言,对少儿艺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长沙市美术家协会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会主任任林做了就职演说。长沙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卢雨为少儿艺术委员会授牌,领导们给少儿艺术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上13家少儿美术机构负责人,向全市少儿美术机构发出《长沙市少儿美术教育培训行业自律公约》,并进行公开宣誓,旨在规范全市少儿美术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据悉,新一届少儿艺术委员会成立后,将发挥三大作用(行业引领作用、利他奉献作用、规范发展作用),搭建三个平台(一个电子期刊、一个公众号、一个交流平台),做好三方面服务(服务会员、服务长沙美协、服务社会)。将择期举办长沙少儿美术大展,举行少儿美术专业培训,开展机构参访交流,举办行业联谊年会,用行动给行业发展赋能。

此外,委员会还将继续开展乡村支教、公益培训,在少儿的心里播下一颗美好而善良的种子,丰沛孩子们的一生。通过推动行业发展、来推动少儿美术机构的进步,最终提升孩子们的审美水平。(熊方杰)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