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为梦护航”关爱特殊群体六一无声秀场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2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日,少儿模特助力聋协成立聋人模特队活动在湖南户外白沙草甸顺利举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残联聋人协会主办、为推动残疾儿童健全心智心灵,不同程度地恢复身心健康,聋人协会主席徐志带领聋人再创就业新渠道,并在天桥神话模特公司创始人时雨的职业技术指导下,让十余名聋人登上T台展示他们独特的美丽,在无声的世界里绽放出他们独特艺术的魅力灵魂。他们励志创业精神将带给后疫情时代新的变化,更进一步促进文化艺术面向多元化发展。

据了解, 聋人手语模特队将引领时尚业的全体从业人员从乡村振兴露营走向草地秀舞台,到秀进社区展示健康秀舞台,到一带一路健康健身中国秀舞台的整体战略形势下,以时尚、健康、和谐、美丽T台上打造每位聋人的个人iP,团队iP,平台iP,同时打造成一支可赋能百业品牌的新时代Model。

据悉,聋人手语模特队将于7月17日代表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登上“姐姐们的高光时刻暨ⅰFA国际模特大赛”舞台。(杨阳)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