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益阳资阳供电公司:强化纪检监督 落实保电责任

2023年06月05日14: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今天有几名保电人员,是否都已到岗就位?应急备用电源都接好了吗?各场所的内线安全检查是否到位?”国网益阳资阳区供电公司纪委来到保电现场开展专项监督,确保高考保电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为保障高考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提前部署,主动对接区教育局、政府办、学校以及对点酒店,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分布,重点对保电区域配电线路、配电变压器、用户综合配电室等设备进行特训、特护,同时还对考场、考点以及对点酒店的周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缺陷隐患及时告知相关单位,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督促整改到位,确保高考期间资阳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纪委将高考电力供应保电监督做为当前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强化监督力度,紧盯各部门落实保电责任、稳步推进工作,开展“纪检+保电”专项监督检查。推动高考保电工作落细落实,全面做好电力可靠保障监督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持续开展保供电监督工作,聚焦保电关键环节,不定期对保电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工作纪律进行突击检查,督促相关部门贯彻落实保电部署,确保各项保电任务万无一失。(任文彬、王璟璇)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