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因地制宜加固高考期间供电线路设备“安全防火墙”

2023年06月05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针对2023年近期的高考、学考、中考保供电工作进行具体分析,制订管控措施。

该公司紧紧围绕2023年高(中)考保电“两不一确保”工作目标,由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再次全面梳理近期的高考、学考和中考的时间地点,其中包含参考学子在考试期间的住宿地点,重点强调包含凤凰县高级中学、凤凰县华鑫实验中学、凤凰县皇仓中学、凤凰县思源实验学校、凤凰县第二中学、沱江小学、凤凰县禾库学区和天下凤凰大酒店(考生住宿点)在内的八个考点和场所的保供电工作。

该公司进一步优化了保供电方案,按照“一考点一方案、一场所一方案”的原则,因地制宜制订了切实可行的保供电方案和服务管控措施。

该方案根据考点学校和考生住宿场所,与之分别对应的桐工线、桐冷线、桐南线、桐沱联线、廖镇线、阿龙线和禾镇线等七条10千伏供电线路,明确所属的公、专变台区,以“保供电”和“提升服务”为切入点,充分利用红外热成像、超声波、地电波局放等带电检测技术加强对这七条10千伏供电线路的特殊巡视,保障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与此同时,根据历史用电情况,对这些供电线路公、专变台区这连续三年的供电情况进行分析,针对分析结论“补短板、强弱项”,在原有基础上强化保供电技术支持和服务管控,为高考、学考、中考保供电工作加固又一道“安全防火墙”,为参加考试的考生保驾护航。(滕新春)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