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湘博会”娄星区招商引资4个项目总投资40亿元

2023年11月27日10: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省第十四届“湘博会”开幕式现场。刘艳琼 摄
湖南省第十四届“湘博会”开幕式现场。刘艳琼 摄

11月24日,湖南省第十四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暨首届先进制造新材料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在娄底经开区电力科技谷开幕。湖南省人大财经委、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服务中心、省农机事务中心、省贸促会相关负责人,有关市级领导以及300家参展企业、2000余名国内外客商参加。娄星区组织了32家企业参展。

在开幕式现场签约仪式上,娄星区成功签约碳硅环及分子泵生产、高性能锯切及配套设备、智能装备制造生产线、年产3万吨铁心智能制造等4个项目,签约金额达40亿元。

本届“湘博会”为期3天,以“建设材料谷,构筑新高地”为主题,采用以展为主、“会+展”结合的形式,按主要材料产业分为九大展区,集聚了先进电子材料、高新建材、新型环保材料和环保设备以及钢铁新材、先进耐火材料等先进制造新材料产业产品。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还参观了娄星区的相关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前沿技术、新产品应用等情况,并鼓励参展企业用好“湘博会”平台,瞄准“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让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得更稳更远,为娄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李奕、张政、王智雄)

(责编:黄卓、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