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黄龙北路(盼盼路-蓝田大道)道路工程竣工验收

2023年11月28日16: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黄龙北路(盼盼路-蓝田大道)道路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道路全线进入通车状态。

黄龙北路(盼盼路-蓝田大道)道路工程,南起盼盼路,东至蓝田路,全长约754米,为城市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36m,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30km/h,道路两侧各包含2m绿化控制带。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附属工程、电力管道、燃气管道、给水管道及天网工程等。

黄龙北路的建设是响应《三一智联重卡项目南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将片区打造成高端智能制造的先导基地的战略支撑;是打造集互联网技术的智慧汽车产业基地的路网交通需要;是完成配套片区建设计划,形成区域内部路网,带动周边用地开发,加速城市化进程的重要着力点;其建设促进了长沙县、长沙市整体交通发展,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改善周边人民生活水平的迫切需求。(王晶)

(责编:黄卓、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