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12月22日开跑

2023年11月30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30日电 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于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赛事将于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9鸣枪开跑,比赛设置半程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赛事起终点均位于长沙市橘子洲景区高喷广场。

发布会上,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胡佳介绍,本次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的报名通道将于11月30日上午9时09分在赛事官网及马拉马拉APP报名平台同步开启,欢迎市民自主选择赛事组别进行报名参赛。此次赛事不仅是一场高水准、高定位、深影响的体育赛事,更是一次持续推动红色文化传承、传递体育强国理念的文化盛宴。

上海商会代表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赛事搭台、文旅经济唱戏,橘子洲红马借助深厚的红色资源,拉动体育消费,推动体育活动与文化、旅游教育等行业深度融合,对于与橘子洲红马合作后在“体育+旅游+文化”的招商引资信心十足。

据悉,长沙农商银行·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橘子洲景区管理处、湖南新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长沙文旅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杜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