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望城经开区这些青年获湖南省、长沙市表彰

2024年01月03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望城经开区各企业青年先后荣获湖南省级、长沙市级奖项。

湖湘最美丝路青年

2023年12月21日,湖南省第四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故事分享会在长沙举行,经过前期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开展示等环节,25人获评“湖湘最美丝路青年”,16家单位和组织获评“湖湘最美丝路青年集体”。其中,来自园区企业湖南泰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赵胜男获评“湖湘最美丝路青年”,以“敢为人先”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湖湘青年形象。

第十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专项奖

2023年12月19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百万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实践育人行动——“湘青创”第二届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峰会在长沙举行。会上举行了第十届“创青春”大赛颁奖仪式,来自园区企业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性能全国产化角度传感器”项目获得科技创新专项二等奖,科技创新成果闪耀。

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担当奉献好青年

近日,根据共青团长沙市委公布2023年度“长沙向上向善好青年”选树活动结果,园区湖南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蕊获评“担当奉献好青年”。

今年以来,望城经开区团工委认真贯彻党管青年工作原则,持续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搭建全新工作班子,建设团工委工作阵地,为推动园区团青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增强青年使命担当,围绕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招商引资、科技攻关等中心工作建立了90余支青年突击队,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做好典型示范选树,积极组织有关个人、集体参与奖项评选,充分发挥了青年示范引领作用。(陈柄丞、周文倩雨)

(责编:黄卓、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