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 健康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护航万名志愿者,共筑雷锋精神传承之路

2024年03月06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公益行合照。单位供图
公益行合照。单位供图

近日,第三届“行走雷锋路”万名雷锋志愿者公益行徒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沙市委和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联合主办,吸引了1.2万余名志愿者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志愿者队伍承当医疗保障的职责,随行出发,并为徒步的志愿者们提供医疗咨询、急救处理等服务,确保每位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此外,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也踊跃参加徒步活动,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

“雷锋精神常学常新。”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志愿者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医院工作中坚持“温度”文化,弘扬志愿者精神。(陶海杰)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