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 市州县域

怀化市开展2024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

2024年03月26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3月26日电 近日,“智汇潇湘 才聚五溪”怀化市2024年招才引才高校行活动在北京、长沙举行。怀化市县两级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1500余个优质岗位,进入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招揽人才。

“岗位丰富、薪资待遇也都不错,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今天的招聘会非常有诚意,有很多不错的企事业单位,选择很多。”“已经有一些意向的工作岗位,希望能在家乡发挥我的专业特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工作人员积极向高校毕业生宣传讲解怀化的人才政策,毕业生们踊跃参加此次引才活动,并向用人单位了解发展空间、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了工作意向。

近年来,怀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加大投入。今年怀化市本级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翻了一番,各类人才综合补贴标准大幅提高,并进一步优化“五溪人才卡”等相关优惠政策,为人才提供购房、买车、旅游、金融等优惠政策和优质服务。

接下来,怀化还将继续聚焦怀化产业和高质量发展,为企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搭平台、畅渠道。(舒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