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文旅

第15屆中法文化之春長沙站啟動 2021中法新視覺藝術展開幕

2021年07月11日13:44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展覽作品。謝子龍影像藝術館供圖
展覽作品。謝子龍影像藝術館供圖

人民網長沙7月11日電 (何萌)10日,《2021中法新視覺藝術展:十二束光》開幕式在謝子龍影像藝術館舉行,展覽將持續到11月。這是2021年第15屆“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動長沙站的主要展覽,同時也揭開了中法文化之春長沙站的序幕。

本次展覽邀請多位國內外知名藝術家的多媒體作品參展,展出12組大型體驗性作品,包括空間裝置、影像、新媒介、綜合材料等類型,致力於影像媒體藝術國際性研究與發展,為公眾提供一個最近距離接觸和了解新媒體藝術的平台。

作為中國境內最大的外國藝術節和法國境外最大的法國藝術節,中法文化之春憑借極具野心和創新精神的藝術選擇,在視覺藝術、表演藝術、音樂、電影、文學和思辨等領域推介知名或先鋒的藝術家和作品。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