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國內要聞

人民網與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2023年08月16日14:49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春8月16日電 (記者李思玥)今日,人民網與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春高新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探索長春高新集團可持續發展的創新模式和示范樣本。

人民網與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人民網記者 李洋攝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作為黨網,人民網始終牢記職責使命,銳意改革創新,服務黨和國家事業全局,致力於發展成為內容科技領軍企業。人民網傳播內容認知全國重點實驗室面向國家重大需求,牽頭承擔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項目,不斷研究探索與各行各業的深度融合,賦能內容生產,催生新業態、新應用、新服務。

  長春高新集團於1993年成立,從成立之初的以高新區基礎設施建設為主成功轉型,成為一家專注於醫藥科技創新領域,實施產業投資的企業集團。長春高新集團秉承“創新、專注、包容、共享、發展”的企業文化,明確以生物制藥為主、房地產為輔的產業定位,形成了基因工程藥、生物疫苗、現代中藥三大產業發展平台。

雙方一同觀看人民網宣傳片。人民網記者 李洋攝

  人民網吉林分公司總經理謝龍在發言中表示,當前,長春市正處在全面實施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首戰之年,是引領省市振興突破的關鍵時期,長春高新集團正值成立30周年,人民網與長春高新集團的戰略合作可謂正當時。人民網將利用自身優勢,強化資源整合,真實立體全面地展示長春高新集團的“科技范兒”“創新范兒”,把長春高新集團高質量發展的氛圍營造得更濃。

  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驥表示,人民網是國內最大主流新聞網站,打造多語種、多終端、全媒體、全球化傳播矩陣,推動主流價值傳播,傳播效力非凡。希望長春高新集團和人民網以此為起點,強強聯合,集合雙方智力助力“大健康科技智庫”和“藥谷”高質量發展,共同提升集團特色品牌力和影響力,實現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雙贏的可持續發展,夯實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在簽約環節,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副總經理蓋芳與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姜雲濤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結束后,長春高新集團一行參觀了人民網發展歷程。

長春高新集團一行參觀了人民網發展歷程。人民網記者 李洋攝

  未來,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的特色優勢,借助人民網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的主流傳播陣地,結合長春高新集團在醫藥科技創新領域、健康產業投資方面的經驗成果,推動更大范圍、更高水平、更深層次的全媒體賦能,講最真實的企業故事,展示國企的作為擔當,傳遞長春新區的發展強音。

(責編:黃卓、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