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湖南吉首市丹青小學:禁毒宣傳進校園,護航青春正能量

2023年11月01日10:5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禁毒知識課堂。單位供圖
禁毒知識課堂。單位供圖

為持續抓好青少年毒品預防教育工作,不斷增強青少年識毒、防毒、拒毒能力,切實保護學生身心健康,讓青少年從思想上樹立禁毒、防毒意識。近日,湖南省吉首市丹青鎮政府工作人員聯合吉首市禁毒委員會工作人員一行走進吉首市丹青小學開展“加大禁毒力度,深化禁毒斗爭”為主題的禁毒宣傳教育活動。

活動中,宣傳人員為同學們上了一堂生動的禁毒宣傳教育課,展示了真實案例,播放了禁毒宣傳視頻,講解了禁毒知識和法律法規,使同學們深刻認識到了毒品對個人、家庭和社會的危害。

隨后,師生參觀了禁毒知識宣傳展板,積極參與大課間禁毒知識答疑會,同學們踴躍搶答,宣傳人員為每一位同學發放了禁毒宣傳手冊和小禮品,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到禁毒斗爭中來,做一名有責任、有擔當的新時代青年。

此次禁毒宣傳活動,讓同學們對毒品的認知水平和防范意識得到了提升,為創建一個平安、和諧、文明、健康的校園筑牢了堅實的基礎。(張紅旗、張利春)

(責編:黃卓、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