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張家界市永定區:禁毒不停歇,跨省送“亮剪”

2023年11月01日14: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毛發採樣。姚蝶攝
毛發採樣。姚蝶攝

“看到你們這麼辛苦來到我這個偏僻的地方,聽到家鄉的聲音,我感到十分的親切,感謝政府關心,體貼我工作的不易,如果真要我回去採集,那我的工作就沒了。”遠在浙江省諸暨市務工的涉毒管控人員屈某雲說道。

近日,為保質保量完成省禁毒辦下達的100名各類涉毒人員毛發抽檢任務,永定區禁毒辦派出“亮剪”工作小組先后前往長沙、紹興、寧波、福州、深圳、東莞、珠海等地對10名常年在外務工涉毒管控人員進行毛發採集。

一路上,“亮剪”小組時時通過電話、微信與待採人員保持聯系,提前約定採集時間、地點,盡量減少對待採人員工作、生活造成影響。採集中,工作人員嚴格按照毛發檢測工作要求,現場採集,全程攝像,當面封存,確保了毛發採集工作規范、高效。

截至10月30日,永定區禁毒辦全部完成了100名各類涉毒人員毛發採集工作,省定毛發抽檢完成率100%。下一步,永定區將繼續保持對各類涉毒人員排查管控的高壓態勢,全力筑牢禁毒防線,為平安永定做出更大貢獻。(姚蝶)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