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法治

湖南省湘西州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23年12月02日14:3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單位供圖)

12月2日是第十二個“全國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動主題是“文明交通 你我通行”。為進一步提高“全國交通安全日”知曉度,讓“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理念深入人心。12月1日上午,湖南湘西州人民政府在湘西高新區文化廣場舉辦122“全國交通安全日”大型現場宣傳活動。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長周燕飛出席並宣布活動儀式啟動。

今年湘西 122主題宣傳與冬季車展有機結合,讓交通安全宣傳與交管業務服務於車展廠商和參觀群眾,營造了宣傳氛圍、優化了營商環境。活動現場通過播放文明交通公益宣傳片、文藝活動表演、頒發第三屆“湘西好司機”百日零違法挑戰賽獎、文明交通志願者倡議、給交通安全宣傳隊授旗等形式掀起宣傳高潮。

同時,湘西公安交警聯合州廣播電視台錄制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視頻,並在湘西融媒及戶外屏平台展播,倡導全社會守法規、知禮讓,努力創建安全、文明、暢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實現了通過媒體宣傳文明,營造安全的氛圍,提升廣大交通參與者的安全意識,文明意識。

通過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讓群眾深刻感受到交通安全時刻在身邊,自覺踐行“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的理念,將122“全國交通安全日”宣傳聲音傳遞到湘西千家萬戶。(張進、張紅軍)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