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人民日報看湖南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發布

2024年01月05日09: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4日電 (記者劉陽)1月4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分會場發布。遼寧沈陽、湖南長沙、陝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將與北京主會場一起,在除夕之夜為全球華人帶來一台情意濃濃、熱氣騰騰的龍年春晚。

據介紹,2024年總台春晚將採用“1+4”的模式,由1個主會場和4個分會場構成,力求通過整體性的設計、藝術化的表達、精細化的呈現,讓分會場節目與主會場渾然一體、氣韻貫通,展現各地豐富的民俗文化、彰顯多彩的新時代新氣象。春晚劇組將深入挖掘各分會場獨有的歷史人文亮點和地域特色,充分發揮主分會場聯動優勢,通過多樣化的藝術形式,展現各地喜慶熱烈的新春氣象。

發布活動上,總台春晚四地分會場分別帶來《沈水之陽》《長沙有戲》《詩詞長安》《掀起你的蓋頭來》等節目表演,展現出濃郁的地域風格和城市魅力。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05日 第 07 版)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