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國網湖南后勤中心:戰寒潮保供電 紀委監督不缺席

2024年02月11日10:5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感謝你們的監督和支持!”2月9日,后勤中心紀檢工作人員為正在給應急搶險用車安裝防滑鏈的駕駛員送上相關防凍物資,並督導運輸服務部門做好節日期間車輛進行封存。

1月下旬以來,湖南多地迎來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國網湖南后勤中心紀委全力應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全體紀檢人員第一時間投入到抗冰的后勤服務保障工作中。該中心充分發揮紀檢干部帶頭作用。全體紀檢人員在掃雪除冰工作中沖鋒在前,對辦公場所主道路、出入口、周邊等各區域路段進行及時清理,及時督促相關部門人員清除屋頂上的積雪和冰塊,防止出現安全事故﹔強化交通安全管控監督。協同車隊負責人召開車輛安全檢查和安全服務部署會,對出行車輛特別是將去應急搶險現場的車輛的安全情況進行跟蹤監督,開展車輛安全檢查提醒,重點對車輛制動系統、聲光警示系統、安全防護裝置和消防安全設施進行監督檢查。

針對冬季氣溫低、大霧、雨雪多、路滑等特點,該中心紀委還對車輛是否做好防凍保溫工作進行了二次核查,積極從源頭上消除交通安全隱患,保障行車安全﹔全力做好后勤服務保障監督,認真督促物資部門做好冰凍防災的各項后勤保障,備足雨衣、融冰鹽、除冰工具、加厚工作手套等防寒裝備及耗材,確保應急物資供應充足﹔做好必要食材、防凍物資等採購和安全存放監督等。

該中心將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重點圍繞“四風”問題進行跟進監督、精准監督、全程監督,堅決防止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問題出現,以監督實效營造風清氣正的節日氛圍。(謝燕)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