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國內要聞

氛圍拉滿歡度佳節 觸夢未來·雄安元宇宙音樂花燈會啟幕

劉師豪
2024年02月24日13:33 | 來源:人民雄安網
小字號

人民網雄安2月24日電 (記者劉師豪)元月良宵,張燈結彩,人潮涌動,喧囂沸騰。在元宵節前夜,觸夢未來·雄安元宇宙音樂花燈會在雄安新區奧特萊斯南廣場啟幕。

此次節日活動最引人注目的環節莫過於雄安元宇宙音樂盛典,這場別開生面的“演唱會”突破了傳統音樂會形式,由8名各具特色的虛擬數字人“登台獻藝”,為廣大觀眾打造了沉浸式和AI線下線上互動的視聽盛宴。

活動現場還布置了雄安新區元宇宙元宵燈會、人工智能體驗區和文創展區,其中元宵燈會以未來之城、國潮節慶、兒童友好為主題,結合傳統元宵燈會、民俗等元素,設置花燈約20個(組),著重展現雄安新區藍綠交織、科技賦能的特點。

雄安元宇宙音樂盛典將持續至2月25日(正月十六),每天19:00准時“開麥”,其他展區將持續至3月11日。這麼近,那麼美,周末到河北,雄安別樣美。“未來之城”正在敞開懷抱迎接四方來客,共襄盛舉。

觸夢未來·雄安元宇宙音樂盛典演出現場。齊鑫 攝

觸夢未來·雄安元宇宙音樂花燈會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觸夢未來·雄安元宇宙音樂花燈會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李兆民攝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