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國網岳陽君山區供電公司加強“紀檢+專業”監督 持續優化營商環境

2024年02月29日11:4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2月29日電 近日,因受新一輪雨雪冰凍天氣的影響,多地電力供應受到挑戰,給廣大居民的生活帶來了不便。面對這一挑戰,國網岳陽君山區供電公司迅速響應,啟動緊急預案,分派搶修小組投入到緊張的電力搶修工作中。

對於搶修難度大,無法短時間送電的地方,該公司紀檢負責人、紀檢干部積極投身到抗冰保網一線中去,組織東方紅(電駱駝)共產黨員服務隊,開展上門走訪活動,深入社區,貼心服務,安撫受影響的用戶。

服務隊員們給居民們發放了蠟燭、挂歷、手提袋等慰問小禮品,並帶上移動應急電源給村民們手機充電,耐心傾聽每位用戶的訴求和建議,詳細記錄下他們在停電期間遇到的困難和需求,並解釋當前搶修進展和預計恢復時間,努力緩解居民們的擔憂和不安。

“這麼冷的天氣,看到你們來了,我們就有底啦,天寒地凍都不敢外出,生怕滑倒,你們這些電力師傅還要上電杆搶修真不容易,非常感謝你們!”一位老大娘拉著服務隊員的手非常激動地說到。在交談過程中,居民們都表示非常理解搶修的不容易,同時對電力公司上門走訪送溫暖表示特別感謝。

除此之外,該公司還組織對全區內所有電動汽車充電樁頂棚進行除冰除雪,以免發生頂棚倒塌充電樁損壞、影響電動汽車充電的情況。同時做好屬地搶修電話24小時值班守候在線,隨時接聽客戶訴求,並在客戶服務群實時更新搶修進度,及時傳達搶修進展和安全用電提示,確保每一位用戶都能獲取到最新的信息。

下階段該公司紀檢部門將持續加大“保民生、保重點、保安全”電力保供專項監督工作力度,深入一線開展監督檢查,對電力保供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早發現、早提醒、早糾正,助力“工作清單”向“成效清單”轉化,確保電網設備安全穩定、人民群眾安全用電。(劉巍、周新華)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