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國網益陽赫山區供電公司:抗災保供作風在線、紀律先行

2024年02月29日16: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巡線人員一定要認真巡視每條線路,仔細排查冰凍災害帶來的安全隱患,對隱患點要及時登記消缺,保障電網安全可靠運行。”2月26日,國網益陽赫山區供電公司紀委人員來到10千伏滄珠線蘆公塘台區,對供電所巡視消缺專項行動進行督導。

近日來,赫山區境內新一輪雨雪冰凍天氣給電網安全穩定運行帶來極大挑戰,該公司啟動緊急應急預案,調集各專業骨干成立12支搶修應急隊伍以雪為令、全面出擊,紀檢監察部門聞雪而動,靠前監督,奔赴各供電所巡視搶修一線,督促各類保電工作管控措施落地落實,並暢通舉報渠道,做好監督檢查問題的整改落實,對因責任不落實、工作不到位、失職失察造成安全責任事件、供電服務事件以及其他嚴重后果的一律嚴肅追責問責,助力打贏應對災害性氣候攻堅戰,

下階段,國網赫山區供電公司將持續發揮紀檢“前頭哨”作用,在大戰大考中站位人民立場,確保關鍵節點作風“在線”、紀律先行、人員在崗,全力以赴確保安全、保民生、保供電,優服務,為災后重建和節后各行各業復工復產提供紀律保障。(謝陽 羅燕)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