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中建信和寧鄉亮月湖瀾苑項目獲評2023年度“長沙市青年文明號”

2024年03月0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共青團長沙市委發布《關於命名表彰2023年度長沙市青年文明號的決定》,湖南中建信和亮月湖置業有限公司(寧鄉中建·亮月湖瀾苑項目)獲評2023年度“長沙市青年文明號”榮譽稱號。

近年來,中建·亮月湖項目積極響應長沙團市委、寧鄉團市委號召,以“青春突擊 奮斗擔當”為口號,全面激發項目團員青年勇挑重擔、敢打硬仗的工作熱情,先后開展扶貧幫困、愛心義賣、護衛環保等志願活動10余次,並組織團員青年前往湖南森洲殘疾人托養中心開展“筑夢助殘·共享陽光”慰問活動,用青春踐行央企的責任與擔當。

同時,項目堅持將廉潔教育常態化,組織全員簽署《崗位廉潔從業承諾書》,並先后聯動寧鄉市人民檢察院、寧鄉市建筑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開展政企聯建活動,進一步筑牢青年員工廉潔自律的思想防線。

據悉,中建·亮月湖瀾苑項目持續以青春建功行動為指引,引導青年團員積極發揚較真、認真的干事創業精神,助力項目發展跑出“加速度”。2023年中建·亮月湖瀾苑全年銷售金額和銷售面積位列寧鄉市前三,項目二期實現圓滿交付,集中收房率創項目新高。

在未來,中建·亮月湖瀾苑項目將持續提升基層團組織的引領力、組織力、服務力和大局貢獻度,為長沙市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青春的力量。(陳海明、胡曉文)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