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暮坪湘江特大橋東引橋項目部為工友們送來免費健康體檢

2024年03月05日16:2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友們在進行健康體檢。受訪單位供圖
工友們在進行健康體檢。受訪單位供圖

3月上旬,為做好一線工人關心關愛工作,筑牢工人安全健康防線,中交二航局暮坪湘江特大橋東引橋項目為施工現場的工友們提供了一次免費、便捷的健康體檢服務。

本次集中體檢的地點就近選擇了制梁現場內的安全體驗館,工友們無需走出現場即可享受血常規、心電圖、血壓等項目在內的免費體檢服務。

在項目部引導下,工友們分班組、分批次、按順序進行各項體檢。根據現場採集的部分體檢數據,醫生和醫護人員還為工友們提供健康咨詢和指導,給予科學飲食和合理預防方面的建議。此次體檢活動收獲了工友們的連連“點贊”。

一位剛體檢完的工友高興地說:“感謝項目部為我們提供這麼方便的體檢服務,而且后面我也會按照體檢結果調整好作息,注意身體健康!”

此次健康體檢共計服務了暮坪湘江特大橋東引橋項目近期進場的70名一線工人。此項舉措不僅提升了工友們對項目部的歸屬感和認同感,還增強了安全健康防護意識,對安全平穩推進暮坪湘江特大橋建設具有積極意義。

另悉,暮坪湘江特大橋東引橋工程項目自開工以來,從“智能化”“信息化”“數字化”“標准化”著眼,配置制梁智能流水生產線,極大地提升生產效率和管理水平。

目前,東引橋工程正在全速推進箱梁架設工作,作為連接南部融城片區與大王山片區的核心道路,大橋建成后將完善長沙南部融城“六橫八縱”交通骨干路網格局,東西兩岸居民過河通行時間可由原來的50分鐘左右減少至5到10分鐘。(張家保)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