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稅務

國家稅務總局武岡市稅務局入選第三批湖南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示范點

2024年03月14日16:0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引領作用,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省委宣傳部開展了第三批湖南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示范點宣傳推介活動,全省評選出30個湖南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示范點。國家稅務總局武岡市稅務局為邵陽市兩個獲評單位之一,也是湖南省稅務系統兩個獲評單位之一。

3月13日,邵陽市委宣傳部為武岡市稅務局授牌。邵陽市委宣傳部宣傳教育科科長易武高度稱贊武岡市稅務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示范點宣傳推介工作。他希望武岡市稅務局珍惜榮譽、再接再厲,進一步發揮示范引領作用,不斷深化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建設,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武岡稅務力量。

近年來,武岡市稅務局堅持全方位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用心調好“黨建紅+稅務藍+文明綠”三原色,即以“品牌+陣地”推動核心價值觀貫穿政治建設始終,有效擦亮“黨建紅”底色﹔以“保障+服務”推動核心價值觀融入稅收發展大局,充分彰顯“稅務藍”本色﹔以“制度+志願”推動核心價值觀與文明創建緊密結合,不斷增添“文明綠”成色。通過加強宣傳引導,宣傳氛圍濃了起來﹔發揮榜樣力量,學習氛圍熱了起來﹔持續聚焦主業,服務發展強了起來﹔不斷優化環境,納稅服務好了起來﹔開展文明創建,單位形象亮了起來﹔不斷完善制度,監督約束硬了起來﹔加強隊伍建設,全體稅務人干了起來。

局黨委書記、局長孫國俊表示,武岡市局會在獲此榮譽的基礎上繼續努力,將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有效地融入稅務各項工作之中,繪好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基層落地生根的“新藍圖”,推動武岡稅務政治站位不斷提升、職能作用充分彰顯、發展環境更加和諧,為稅收現代化注入強大精神力量,為稅收事業發展提供強有力的價值引領和道德支撐,持續不斷為武岡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匯聚稅務力量。(陳小芳)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