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第15届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启动 2021中法新视觉艺术展开幕

2021年07月11日13: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展览现场。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供图
展览现场。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11日电 (何萌)10日,《2021中法新视觉艺术展:十二束光》开幕式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举行,展览将持续到11月。这是2021年第15届“中法文化之春”系列活动长沙站的主要展览,同时也揭开了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的序幕。

本次展览邀请多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多媒体作品参展,展出12组大型体验性作品,包括空间装置、影像、新媒介、综合材料等类型,致力于影像媒体艺术国际性研究与发展,为公众提供一个最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新媒体艺术的平台。

作为中国境内最大的外国艺术节和法国境外最大的法国艺术节,中法文化之春凭借极具野心和创新精神的艺术选择,在视觉艺术、表演艺术、音乐、电影、文学和思辨等领域推介知名或先锋的艺术家和作品。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