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带娃上班”实现啦!贝尔安亲托管班解白领暑期看娃难题

2021年07月27日22: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7日电 “家里都是双职工,平常白天两个人都得上班,老人们年纪都大了,在外地帮不上忙。”黄晓君很烦恼,暑假期间,孩子去哪儿?

为了解决这个大难题,国内课后服务行业领头羊率先提出“爸妈去上班,贝尔安亲来看娃”的系列暑托活动,在长沙的芙蓉区,贝尔安亲牵手中石油,为芙蓉区的“亿元楼宇”——中国石油长沙大厦白领们提供暑托管。

“今年7月,楼宇服务站在进行暑期托管服务需求登记时,我就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在中国石油长沙大厦办公的胡峰表示,托管班在同一栋楼里,方便接送,而且早上8时30分开课,下午5时30分下课,与上下班时间一致。

据了解,不到三天,大楼里就有20多位家长为孩子报了名。7月20日,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兴高采烈地踏入了中国石油长沙大厦5楼的学龄儿童托管中心。

托管班宽敞明亮,午休室干净整洁,且都配备了空调。教室里,孩子们有的在画画,有的在做手工,有的在做作业,3名贝尔安亲老师站在旁边指导,孩子们看起来轻松又愉悦。贝尔安亲为这次暑托班的课程做了精心安排,有经典诵读、健康运动、作业补习、创意绘画、手工制作、课外阅读及数学思维游戏等,多元化的课程充分考虑到了孩子们的年龄差距。

贝尔安亲创始人赵静芳表示,“这次暑托班提供的多元化服务只是我们社区暑托班探索的开始,未来我们希望凭借贝尔安亲的专业经验,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丰富、更具特色的课后托辅。”作为2个孩子的母亲,深知假期一边上班一边带娃的辛苦,希望贝尔安亲的专业课后服务,能为上班的父母们解决带娃问题,让孩子们在父母的写字楼里度过愉快的暑假时光。(阳娜)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