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多家景区暂停营业 部分演出取消

2021年07月29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多家景区暂停营业 部分演出取消

人民网长沙7月29日电 近期,疫情传播风险增高,疫情防控形式逐渐走向严峻。近两日,湖南多家景区宣布暂停营业,数场演出取消或延期举办。

29日,宁乡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令,明确表示全市暂停方特东方神话、炭河里、回龙山、沩山密印寺等景区营业。

根据@张家界魅力湘西发布消息:因为疫情原因,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从7月28起停演关闭一周,已经购买近一周演出票的观众可以退票。

7月28日,@央华戏剧发布消息:由于近期新冠疫情出现变化,为保护每一位观众的安全,决定暂时取消七月三十、三十一日和八月一日的长沙站《如梦之梦》的演出。长沙已购票观众,可按照原购票渠道退票。

7月28日,@芒果tv发布消息:“2021青春芒果节”因不可抗力因素,考虑广大用户的健康与安全,决定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待定。目前已经获得门票的用户将继续有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