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三诺血糖测试系统上线 帮助患者轻松准确监测和管理血糖

2021年08月07日21: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7日电 近日,“华为智选 三诺血糖测试系统”首度亮相,可帮助患者轻松准确监测和管理血糖。

三诺血糖测试系统由三诺生物联合华为运动健康共同打造。这款血糖测试系统不仅打破传统模式中较为繁琐的连接方式,可实现手机与血糖测试仪器快速进行蓝牙连接,还可以智能上传数据至手机,为患者精细化管理血糖提供重要参考数据。

众所周知,以糖尿病、高脂血症为代表的慢性疾病,需要通过监测血糖、血脂等慢性疾病相关指标的数值变化来了解疾病进程,从而进行科学管控。

三诺生物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经济实用的血糖监测产品、开发当地糖尿病健康产业。当前,三诺生物正积极向糖尿病医疗服务领域拓展,打造“硬件+软件+服务”模式,帮助糖尿病患者掌握全面的糖尿病管理,向“从血糖仪普及者到糖尿病管理专家”这一目标迈进。

未来三诺生物将继续充分整合与各大品牌在数字化、慢病健康管理等领域的优势,以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推动数字化健康管理新发展,为运动健康生态体系提供更为高效的产品应用和服务管理。(陈欢)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