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牛耳教育牵手腾讯云启全力构建产业互联网“产学研”新生态

2021年09月09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9日电 日前,长沙市人民政府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长沙城市超级大脑。为了更好地在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产业生态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腾讯(长沙)智慧产业总部近期与湖南本土软件培训品牌牛耳教育合作,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产学研”新生态,输出优秀互联网人才。

“腾讯云启产业基地入驻星城长沙还有一项重要的使命,就是要带动产业创新,人才培育,全力构建产业互联网‘产学研’新生态。”腾讯云启产业基地(长沙)总经理徐智峰通过腾讯及其产业生态伙伴的落地,一方面将数字化人才引入长沙,另一方面,通过数字化创新大赛、共建实验室、开放人才招聘等形式,带动本地专业人才成长。

“我们期待由腾讯云启和牛耳教育以及各大高校共同开展的IT职业教育赋能计划,能够闪耀在湖湘职业教育发展道路的上空。”牛耳教育校长胡平介绍。

牛耳教育自2011年成立以来,陆续输送了数万名优秀互联网技术人才。此次与腾讯云启基地合作,并联合湖南高等院校,共同打造腾讯云启产业基地牛耳教育高校人才培养基地,赋能高校人才培养,助力本地数字化人才培育及就业。(阳娜)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