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第五届“9.9长寿文化节”在长沙举办

2021年09月10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0日电 9月9日,紫坛酒鬼酒第五届“9.9长寿文化节”在长沙举办。紫坛酒鬼酒是酒鬼酒公司打造的“寿文化“内涵单品。来自湖南美术馆、湖南省画院等文艺界的9位书画名家们,现场共同创作了一幅9.9米长卷轴书画作品,为“长寿文化节”助力添彩。

湖南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武吉海表示,酒鬼酒馥郁香型白酒正式成为国家十一大国标香型,值得庆贺。酒鬼酒要做长寿企业,要做好品质和品牌。

酒鬼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对与酒鬼酒有特殊情缘的领导以及支持酒鬼酒发展的合作伙伴们,表达了感恩之情。郑轶表示,未来履职酒鬼酒期间,将带领酒鬼酒公司团队,为实现酒鬼酒公司的百亿梦想而不懈奋斗。

酒鬼酒公司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哲做了《打造酒鬼酒馥郁香理想之城》的主题演讲,王哲表示,酒鬼酒销售团队的核心工作,是要打造有价值的销售团队,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快乐的赚到更多的利润来服务。酒鬼酒公司要为股东、客户、消费者以及员工不断创造价值。

长寿文化节上,酒鬼酒公司酒体设计室主任兼副总工程师叶力,分享了酒鬼酒馥郁香的品鉴知识。紫坛酒鬼酒,采用多年封坛老酒精心勾调而成,酒质醇厚丰满,口感柔顺怡长,为酒鬼酒高品质佳酿,是酒鬼酒文化礼仪经典名作。

传承健康和长寿,弘扬中华传统家文化,是紫坛酒鬼酒“9.9长寿文化节”的理念,在活动现场,酒鬼酒公司为曹素和胡世金两组四世同堂家庭颁发“馥郁家庭奖”。(刘洁)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