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未雨绸缪 凝聚促进龙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2021年09月10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0日电 根据浏阳龙伏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龙伏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站办所及辖区40个党支部积极开展“平时当战时”大学习、大讨论,在“平时当战时”的分享讨论中,凝聚促进龙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我们要用最高标准抓安全、用最严要求抓执行、用最实措施守底线。”龙伏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李文结合所分管的工作说,“要克服侥幸思想、过关思想、疲劳思想,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平时努力,战时给力’是我的座右铭。”龙伏村党总支支委委员贺坤池说,“在部队,我24小时保持战斗状态,确保一声令下,迅速到位。现在作为村干部,我24小时待命,群众有需要,我就必到。”

“对于此次大讨论活动,我们要做到真领会、真掌握、真落实。我们要把战时状态变成平时常态,凡事分清轻重缓急,把握重点难点,各项工作才能稳步推进。”龙伏镇党委书记周建国说。

下阶段,龙伏镇将持续推进“平时当战时”大讨论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建设实力魅力新龙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刘泉)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