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洞阳:赓续百年育人初心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21年09月10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0日电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未来,我会继续为国家、为社会当好这个‘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园丁!”教书育人楷模代表张玉祥老师在发言中说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全镇教师以德育人、以爱化人,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师以从教为乐”的良好氛围,9月9日,浏阳市洞阳镇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会上宣读了2021年洞阳镇优秀教师表彰文件,并一同为荣获“教书育人楷模”“桃李芬芳奖”的教师颁奖,张玉祥、彭建良等7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就教书育人、扶贫补困、班主任工作、幼儿教育工作、双减工作等进行了典型发言。

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此次,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捐资助教经费4.5万元,金磨坊赞助教师节慰问品70余份。

近年来,洞阳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将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社会民生发展的力量源泉。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办学环境,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打造优质教育高地,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洞阳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余桢干 龚墨宁)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