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阿里拍卖、京东拍卖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11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长沙市司法局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长沙市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1日电(刘宾)9月10日,长沙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阿里拍卖、京东拍卖、北京祯祥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拍司辅(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市司法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通过本次签约,长沙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将与这四家公司在破产资产处置服务、破产案件办理信息化、金融服务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手推进长沙破产生态圈良性运转。

长沙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栗宝珍表示,破产管理人既肩负着拯救危困企业、服务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责任,也是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不可忽视的生力军。“此次签约意义重大,不仅有利于促进协会在长沙地区方便规范、优质高效地开展业务,合作各方也能在长沙有更好的活动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栗宝珍说。

阿里拍卖总部数据专家、华中地区大区市场负责人陈一宁介绍说,自2012年开始,阿里拍卖通过互联网方式为法院提供资产处置服务,一路走来,对破产案件办理的困难以及每一个破产案件背后的社会影响,都有深刻感受。因此,阿里拍卖愿意用互联网数据和能力,为法院、管理人、债权债务人赋能,回馈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京东拍卖湖南区负责人唐仙敏感谢长沙市司法局及长沙管理人协会对京东拍卖的信任和认可。她介绍说,京东拍卖于2016年上线,为各地法院提供网络拍卖服务,同时京东破产强清平台以“线上处置+全域推荐+服务”的模式为法院、管理人提供技术支持。

唐仙敏表示,本次签约,京东平台将从投资人招募、线上债权人会议、资产询价、以及特色动产配送服务等方面为法院、管理人办理破产案件助力,并协同中拍司辅公司提供破产办案平台服务,为长沙地区破产案件的办理注入更多新力量。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