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

吴桂英郑建新看望并勉励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年09月22日10:31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吴桂英郑建新看望并勉励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不负人民重托 履行神圣职责

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9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一行看望党代表,勉励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市党代会圆满顺利成功。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吴桂英一行看望党代表,勉励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市党代会圆满顺利成功。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劭劼 摄

  中秋月圆时,家国情正浓。9月21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桂英,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来到代表团驻地,看望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和基层一线的代表,与大家共度中秋佳节。吴桂英勉励党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规矩,凝心聚力开好大会,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长沙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阚保勇、谢卫东、文树勋、钟钢、夏建平、胡卫兵、谭小平、陈刚、张宏益、谭勇、冯紫英、朱东铁等参加。

  来到各代表团驻地,吴桂英、郑建新一行与党代表们互致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吴桂英说,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在即,大家作为全市各个选举单位选出的党员代表,肩负着全市40多万党员和1000多万人民群众的重托。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市党代会圆满顺利成功。

  吴桂英希望各位党代表,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政治荣誉,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凝心聚力讨论审议好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共同谋划好全市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为长沙未来发展选出一个好班子,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风清气正、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

  看望中,党代表精神振奋、豪情满怀,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凝心聚力审议好报告,高度负责完成好选举,严肃认真展示好形象,不负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记者 凌晴 陈登辉)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