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高云龙:凝心聚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2021年09月25日09:0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2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在长沙与出席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的嘉宾代表座谈。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省政协主席李微微,重庆市原市长黄奇帆出席。

  高云龙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创造了一系列特色鲜明、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湖南是一片有着深厚红色底蕴的热土,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抢抓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利用好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等平台,多到湖南投资兴业,在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实现自身又好又快发展。希望湖南全面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举措,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凝聚起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许达哲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需要充分发挥包括广大民营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的力量和作用,也将给广大民营企业家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与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将以此次峰会为新的起点,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促进 “两个健康”发展,持续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激发民营经济的潜力和活力。希望全国工商联一如既往支持湖南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热忱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来湘投资,与湖南改革发展同行并进。

  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洪天云,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省领导黄兰香、张剑飞、吴桂英、刘莲玉、何报翔、张健参加座谈。(记者 冒蕞 刘笑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