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日报看湖南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即将开幕

2021年09月25日09: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的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目前,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本届博览会采用“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将举办各类活动共23场。除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外,还围绕中非食品农产品合作、医药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合作、产业链合作等举办4场子论坛。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4个室内单体展馆及中心广场1个室外展区,共计6.4万平方米的展区面积,构成了本届博览会的主展馆。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还实施“云上”建设,目前线上的中非商品展、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主宾国形象展和先行区展正在加快推进。

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也将致力于在政府和机构合作、投资、贸易、工程承包等方面达成新的成果。此前,博览会已组织500家中非贸易企业开展会前磋商对接,会期集中签约。

截至9月22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共征集到各省区市、中央企业、非洲驻华使馆等报送的合作项目569个,希望通过博览会平台对接合作的项目386个。经审核评估后,预计能在博览会现场签约的项目约120个,涉及项目金额超200亿美元,涵盖贸易、投资、工程承包、战略合作等多个领域,项目数量及覆盖面均超首届。(记者杜若原、申智林)

《人民日报》( 2021年09月25日 第 04 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