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政策宣讲到基层 主动服务暖人心

2021年10月10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0日电 为提高建设工程招投标从业人员执业水平和服务水平、掌握最新政策文件,近日,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主动对接服务对象,将建设工程招投标最新文件政策宣讲会开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点对点为建设单位、各区县建设行政监管部门送政策、解难题,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长沙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军,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总工程师许尚农出席宣讲会并讲话。

刘晓军介绍,工程建设项目资金额大、涉及面广,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招投标从业人员要树立信心,敢于担当,认真掌握好国家及省市招投标相关政策,让项目建设及管理更高效、规范;要加强管理,规范市场,强化对招投标各方主体违法违规行为的惩处,让每个从业人员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要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对标先进,不断完善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流程,切实减轻服务群众及企业负担,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长沙当好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领头雁、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

长沙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书记、主任杨小兵解读省住建厅新出台和修订的《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招标评标暂行办法》和《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办法》,和与会人员一起深入交流、探讨在招投标管理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解决思路。(曾赛莹)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