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开幕

2021年10月17日09:14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15日晚,由湖南省体育局、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长房杯”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幕。接下来半个月时间里,来自各行各业的92支队伍、2100余人将掀起一场草根篮球风暴。

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由省体育局、省直工委于2006年联合发起,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目前,赛事已逐步成为本土开展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竞赛水平最高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深受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有效促进了省直单位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的发展。

受疫情影响,第十五届湖南省直单位篮球赛时间推迟,组委会对参赛规模进行控制,取消了公开组。即便如此,各单位参与积极性依旧高涨。机关组参赛队伍、参赛人数和比赛场次都超过历届。

当晚的开幕式后,交水建集团代表队与华菱集团代表队打响揭幕战,本届比赛将持续至10月30日。(记者 蔡矜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