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2日19: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0月22日电 (吴茜薇、向宇)10月22日下午,“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示全省环保产业成果,搭建环保信息交流及服务平台,推进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应用,加快促进绿色发展。

本次推介活动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湖南纵横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积极响应绿色高质量发展,共邀请了航天凯天、华时捷等国内知名绿色环保、工业节能企业,莫尔顿水务等国外企业等企业代表等80余人参会,为环保领域各企业间搭建起企业展销推广、产业链合作及技术交流平台,是推动产业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由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杨良主持,航天凯天、华时捷、现代环境、华自科技、中冶长天、中晟热能、洁宇日化分别就自身的新技术、新产品做了推介。接下来,英国莫尔顿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瑞士环保企业以“视频+PPT”的形式做了推介。

推介会反响强烈,效果良好,会前、会后供需双边、多边交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