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第二高楼施工冲出“正负零”

2021年10月26日08:3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10月25日从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获悉,经过连续的混凝土浇筑,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绿地V岛“星城光塔”主楼已经冲出“正负零”,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规划高度380米的绿地V岛“星城光塔”是湖南第二高楼,预计2024年交付运营。目前湖南第一高楼是452米的长沙国金中心,已经投入使用。

绿地集团2019年8月23日以底价31.49亿元,摘得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地块,规划了绿地V岛项目,分为南、北两大组团。其中,北组团为商住组团,已于2020年3月首开,规划有200米办公建筑、住宅、公寓以及星级酒店。南组团为产业组团,总建筑面积26.8万平方米,包括“星城光塔”超高层建筑、商业裙房及四层地下室。

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总经理黄薪表示,将绿地V岛项目打造成引领产业发展的新地标,积极引入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深兰科技、滔博电竞等知名企业。同时,大力推动与华为的合作,打造全数字化楼宇系统。(记者 陈淦璋)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