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保利物业:开展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2021年10月28日20: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8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努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0月27日,保利物业湖南公司党支部举行传达学习保利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暨十月主题党团日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国资委党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录制的《双面人生》警示教育片,接受了非国家工作人员防范职务犯罪专题培训。

会议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保利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认识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危害,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湖南保利物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下一步,保利物业湖南公司党支部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向阳女)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