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沙: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提质增效

2021年11月15日08:5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长沙市委编办优化工作流程

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提质增效

“我们单位的法人变更登记,以前要办四五天,现在只跑一次就现场办结了,真没想到这么快!”11月10日,长沙市城管局工作人员在办理完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后赞叹。

记者从长沙市委编办获悉,今年该办进一步优化登记事项办理工作流程,提升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的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先后编制完善服务指南,列明相关业务办理依据、申报条件、申报材料、填写说明、办理流程等;推行“线上审+线下邮”模式,坚持登记管理全事项网上办理;减少申报材料,对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机关事业单位可“容缺受理”或“容缺办理”。

据统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长沙市委编办深入推动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办理提质增效。截至11月初,已为长沙市168家事业单位194项登记管理业务提供便利。(记者 张云荻 通讯员 周浩磊)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