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送变电公司:廉洁巡讲筑防线 弘扬清风树正气

2021年11月28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8日电 “微腐败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与时俱进,加强廉洁学习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近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纪委在科大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开展“廉洁与工程同行”巡讲活动。

该公司纪委依据《工程领域重大廉洁风险清单》和公司廉洁月刊内容,结合项目岗位实际开展,主要讲述腐败行为带来的影响、项目部各岗位分别存在哪些廉洁风险等内容,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巡讲活动中,与会人员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问题展开讨论,并分别制定有效防范措施,进一步筑牢项目建设廉洁基础。通过本次活动,该公司将党风廉政的“清风”吹送到项目建设一线员工的身边,打通党风廉政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该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在工程建设期间以及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高度警惕身边易忽视的“微腐败”问题,以“知”践“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作风建设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张瑶 肖策)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