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贺岁消费升温,“萌虎”消费增百倍

2021年12月21日08:38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记者20日从京东获悉,进入12月以来,贺岁消费逐步升温,京东数据显示,“萌虎”成为12月热销的商品元素,截至2021年12月,含有“虎”元素的商品同比增长67%,含有“萌虎”元素的商品数同比增长14.6倍。

12月上旬,湖南地区“萌虎”元素商品的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倍,带有“萌虎”元素的珠宝首饰、母婴、家居日用、玩具乐器、家纺类商品最畅销。“2022虎年贺岁金条”“生肖小老虎 黄金饰品”“虎年大吉 新春送福礼盒”成为成交额最高的虎年吉祥物。此外,12月上旬,湖南地区玉翠珠宝的成交额同比增长16.4倍,文玩收藏的成交额同比增长8.1倍,青少年素质培养图书的成交额同比增长5.9倍。

京东销售数据显示,湖南地区购买的2022年日历中,效率日历成交额最高,其后是传统日历、博物馆日历、艺术日历和读书日历。2021年12月上旬,湖南地区博物馆日历成交额同比增长97%,网红日历成交额同比增长35%。(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倪留青)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