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举行“星沙味道”公用品牌授牌及系列产品推介活动

2021年12月2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21日电 12月21日,由中共长沙县委、长沙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县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承办的“党建聚合力 书记领航行动”“星沙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牌及系列产品推介活动在长沙县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建聚合力 书记领航行动”“星沙味道”党建联盟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实施,进一步扩大“星沙味道”品牌影响力、提升知名度,落实品牌兴农战略,提振品牌消费,让“星沙味道”成为长沙新名片,助推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对第二批26家“星沙味道”授权企业进行授牌,两批共66家“星沙味道”授权企业现场展示优质产品。

长沙县着力于“星沙味道”优质农产品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已凝聚授权企业66家,370余款特色农产品,产品覆盖全县17个镇街和农业龙头企业,“星沙味道”在线上慧享游平台家等网络销售平台和10个线下展示体验中心全面销售,让“星沙味道”区域公用品牌成为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打造乡村振兴标杆区的内生动力,成为带强一个产业,富裕一方百姓,叫响一座城市的亮丽名片。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产品展销区和品鉴区,来自全县66家授权企业的370余款“星沙味道”特色农产品尽集于此,线下现场促销,线上通过新媒体向社会宣传展示及销售,全国网友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长沙县特色农产品。

2021年,长沙县现代农业创新示范区管委会全面实施“星沙味道”党建联盟助推乡村振兴项目,成功探索出1个阵地、2项制度、3大工程的“星沙味道”党建联盟“123”工作模式。总阵地设春华国际稻都,党员166名,并通过选举产生了1名联盟书记和6名联盟委员;建立“党建联盟分片指导、党员驻企精准服务”两项制度,将联盟分为4个片区,选举产生4名片区书记和10名片区委员,党员驻企联络精准指导服务;实施“品牌问题销号、品牌形象美学、品牌活力聚力”三项党建工程,助推“星沙味道”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不断优化提质,推进“品牌兴农”,让“星沙味道”成为长沙县农民增收致富新亮点、对外展示新名片、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骆敏)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