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镇头:党支部结对共建 以党建引领点亮乡村振兴路

2021年12月21日2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1日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20日,长沙市林业局机关一支部、事业支部与柏树村党总支在镇头镇开展结对共建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阳锋,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伟,总工程师张德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邓阳锋带领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陈昌烈士故居,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深入镇头镇柏树村南阳屋场观摩美丽屋场建设情况,听取柏树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镇头镇、柏树村汇报镇村建设基本情况,市林业局驻村第一书记汇报驻村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代表就林业如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发言。邓阳锋表示,要抓组织共建,筑牢乡村振兴“堡垒”;抓产业共建,打造乡村振兴“引擎”;抓生态共建,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抓人才共建,锻造乡村振兴“铁军”;抓文化共建,塑造乡村振兴“灵魂”;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乡镇结对共建工作,在实现乡村振兴中担当林业新使命,实现林业新作为。(黄莞莞)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