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

2021年12月28日08:4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7日,湖南省委组织部组织全省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午9时,《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通过红星网等站点播放。电视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7名专家从大会提出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解读,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畅谈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举措。

线上学习结束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的学习,感悟多多、收获满满。必须立足本职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苦干实干,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切实把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据悉,全省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保障有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全覆盖,引导全省党员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周帙恒)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