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2022年湖南临澧年货节启幕

2022年01月20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0日电 近日,2022年湖南临澧年货电商购物节拉开帷幕,“临澧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启用、临澧特色农产品旗舰店开业暨2022年度临澧县年货节活动同步举行。

临澧素有“洞庭鱼米之乡”的美誉,农产品特色优势明显,当地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及质量建设,始终把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贯穿于现代农业建设之中。临澧黄花鱼、临澧杂柑已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临澧茶油、临澧美橙等21个农产品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为整合全县优质农产品资源,提升优化农产品质量,畅通农产品销售,“临澧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应势而生。目前,全县首批已有37家经营主体的89个产品获批使用该品牌标志。

据了解,该县旨在通过年货节活动落地,为本地农特产品企业搭建产销对接通道,加快县域产品流通,以提升“临澧味道”品牌知名度,以农产品品牌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宣布活动启动。临澧县副县长苏群英在介绍“临澧味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创建情况时提到,该品牌打造是立足县域农业实际,加快推进特色农产品市场营销的重要举措,品牌启用以及旗舰店开业吹响了全县推动实施品牌强农升级行动的号角。她希望,全县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要树立长线品牌意识,主动“走近”品牌,实现县域农产品抱团发展,将“临澧味道”这张现代农业发展的靓丽“名片”发往全国。

旗舰店内,琳琅满目的“临澧味道”农产品引人驻足,市民纷纷张罗着选购年货,浓浓年味扑面而来。据悉,此次年货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8日,将共同助力临澧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曾青青)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